WHAT'S NEW PRP關節注射是什麼?專業的PRP治療醫生報給你知!

2022-03-16

PRP關節注射是什麼?專業的PRP治療醫生報給你知!

富血小板血漿 (PRP) 療法用於促進軟組織損傷的更快癒合。

在匹茲堡鋼人隊球星海因斯沃德使用這種療法及時從膝傷中恢復過來幫助鋼人隊贏得去年的超級碗之後,PRP 獲得了很多PRP關節注射宣傳。這不是第一次使用富血小板血漿療法,但它確實引起了PRP治療轟動。

醫學界已開始廣泛使用 PRP 作為手術的替代品,以幫助治療多種疾病。理論是使用患者自己的PRP關節注射血液並在離心機中分離血小板。血液成分分離後,將PRP治療患者自己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入受傷區域。據信,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注射液將促進關節炎、足底筋膜炎、網球肘、膝關節問題和受損肌腱等疾病的PRP治療癒合。

簡而言之,自身血小板的富血小板血漿注射液具有促進PRP關節注射自然癒合過程的雷射手術特性。當將PRP治療高濃度置於特定區域時,癒合過程會顯示出非凡的PRP治療效果。

這種PRP關節注射療法的一個主要優點是排斥發生率低,因為PRP關節注射血小板屬於接受治療的患者。之所以通過PRP治療直接注射來完成,是因為PRP關節注射治療目標的大多數損傷位於血流很少的區域,或者至少不足以將濃縮的PRP關節注射血小板輸送到它們最有益的位置。因此,他們在註射部位報告了輕微的刺激,但 PRP 治療的結果超過了可能經歷的輕微不適。

TOP